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果 编辑:刘丹 2021-04-28 12: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ca04a77bf1ca2a1d45512ee3de78432.jpg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0c63aeca51163b3aa36ff51dc60aab6.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果)重走昔日红军长征路,重温“半条被子”鱼水情。4月25日至26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带领全体院领导班子、党(总)支部书记赴郴州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4月25日下午,医院党委(扩大)中心组一行46人前往郴州市桂东县第一军规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桂东县委党校教授钟碧妮为大家讲述《第一军规永放光芒》专题党课,生动地阐述了第一军规的时代内涵,使党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深植大家心中。随后,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思想,融会贯通“第一军规”精神实质,逐一进行了发言。

段云峰指出,医院的“三大纪律”是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心一意为病人、一门心思促发展,“八项注意”是遵守各项纪律、上班不玩手机、开会要做笔记、及时书写病历、核心制度牢记、勤于思考学习、待人接物谦虚、工作提前计划、高质量还要高效率。他强调,医院要发展好、干部队伍要带好,必须要有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要学史增信,坚定“四个自信”、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医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入脑入心地学好“三个为什么”,多为职工办实事、多为临床办实事、多为病人办实事,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4月26日上午,在现场教学环节中,大家集体赶赴“半条被子”故事起源地——汝城县沙洲村,在“半条被子”陈列纪念馆认真参观学习、驻足思索,并在文化广场上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通过采取专题党课、研讨交流以及现场教学等方式,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地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医院“中西医结合、服务群众美好生活”的历史使命,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果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2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