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脂玫乐5·11世界防治肥胖日公益活动落下圆满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蓉 编辑:易锐华 2021-05-13 17: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1620891583(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罗蓉)世界卫生组织已将肥胖定为十大慢性疾病之一,是继心脑血管疾病和癌症之后对人类健康产生威胁的第三大敌人。为了正确宣导肥胖知识,提升居民健康理念,5月11日,脂玫乐品牌走进社区,举办了以“关爱肥胖,乐享健康”为主题的肥胖知识公益讲座。此次活动特邀脂玫乐专业营养师刘林华作为嘉宾,现场参与人数达60余人。

“肥胖不仅影响外貌美观,还会影响身体健康。”活动一开场,刘林华便通过视频对现场嘉宾进行了肥胖知识科普。刘林华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居民肥胖率一路飙升,因肥胖所导致的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等疾病也越来越常见,所以,普及肥胖知识,帮助广大民众建立良好的健康管理观念刻不容缓。

当被问到该如何保持健康体态,怎样科学减肥时,刘林华表示:“所有一切的减肥活动都应该以“健康”为宗旨,以“科学”为原则,并不能盲目追求体重上的变化”。为此,她还为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当前社会关于肥胖判定的关键性指标,她表示判断一个人是否超重,应该从体脂率、体质指数、腰围、腰臀比等四个方面综合分析。在讲解过程中,刘林华生动形象的表达,惹得台下嘉宾掌声欢笑不断。

活动最后,刘林华从自己CAI国际注册营养师多年实践经验出发,将瘦身的方法融入具体生活实例,从多维度,多角度分析肥胖问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关于正确减肥的干货。听了刘老师的分享,在座嘉宾表示,太赞了,不仅让自己对肥胖概念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还学到了不少减重减脂的科学方法。

此次“关注肥胖,乐享健康”公益活动是脂玫乐深度贯彻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举措,代表了脂玫乐作为专业瘦身品牌的社会责任和价值。通过511防治肥胖公益活动,脂玫乐向大众传递了更科学、健康的减肥理念和方式,对往后推动瘦身行业可持续发展,助力提升国民身体素质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罗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5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