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彭璐 刘孝谊 编辑:周曼 2021-05-17 16: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wm.png

湖南省肿瘤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彭璐 刘孝谊)近日,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散发状态,根据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安徽省六安市等疫情反弹地区来长人员排查和防疫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5日,湖南省肿瘤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迅速作出部署安排。

该院副院长黄钢介绍,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医院针对全体员工,对2021年5月1日以来有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和裕安区、合肥市肥西县、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和盖州市旅居史的人员和密切接触者进行摸排。由各临床、医技科室排查本科室及所管理的相关人员,职能后勤科室、带管理职能业务科室排查本科室人员及本科室管辖部门工作人员、第三方公司派驻,CRC等人员,确保不漏一人。

同时,要求医院各筛查点继续做好以下工作:所有进出医疗区人员必须扫码(健康码或身份证)通行,询问其流行病学史和症状体征,健康码显示为黄码、红码人员严禁进入医院医疗区,并督促其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配合健康监测。

院长肖亚洲强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所有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治疗。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和病陪人强化健康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防疫五件套”:打疫苗、戴口罩、少聚集、常洗手、勤通风;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可疑症状时,及时就诊,并做好防范感染他人的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彭璐 刘孝谊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6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