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全民营养周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陈婵婵 穆仪冰 编辑:陈亚男 2021-05-18 18: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图片2.wm.png

专家正在为群众义诊。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婵婵 穆仪冰)在第七届全民营养周到来之际,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营养科积极响应中国营养学会号召,传播核心营养知识,提升国民素质,于5月17日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仁爱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医院多学科专家联合参与义诊活动。营养科医师为服务对象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营养筛查、评估和指导,教会大家如何计算热量分配及餐次种类,耐心地对义诊咨询人群交代饮食注意事项,并利用看得见摸得着的食物模型,对前来义诊的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妈妈们进行糖尿病饮食宣教,循循善诱、深入浅出的讲解血糖控制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内科医师耐心细致地为慢性疾病的义诊对象分析病因,悉心指导用药。产科医师对来咨询的孕妈妈进行专业系统的问诊,提出针对性建议。

每位义诊医师均认真细心、精益求精的解答义诊对象提出的问题。医院还为每位前来义诊的服务对象发放了宣教资料,希望他们能将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饮食习惯与家人们一起分享。

本次义诊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是医院以实际行动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并得到了前来义诊的群众一致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 陈婵婵 穆仪冰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50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