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燕 李婷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5-19 09: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8162546.wm.jpg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燕 李婷婷)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辉给联系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医院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监察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外伤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党员、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2019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1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学习由医院纪委副书记张燕主持。

易辉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的纪律建设引向深入》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和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他强调:纪律是我们党与生俱来的鲜明烙印,纪律建设是我们党与时俱进的永恒课题,全面从严治党--“严”的主基调将会长期坚持下去;每一位党员都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认真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贯彻好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共同营造和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医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为“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党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结合本职工作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燕 李婷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50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