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开放日现场体验活动的公告

来源: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周曼 2021-05-21 11: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国家药监局“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统一部署,由湖南省药监局主办、湖南欧标化妆品有限公司承办的“生产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计划5月28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进行为期半天的参观和分享交流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围绕“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宣传周主题,组织开展生产企

业开放日现场体验活动,通过对国产化妆品生产更直观、透明的了解,提升公众安全用妆和合理使用的意识,增强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信心。

二、时间地点

时间:5月28日14:00-17:00,

地点:湖南长沙市宁乡市。

三、参与对象及预约报名方式

参与对象:年满18周岁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通过电子邮箱(hunanhzpc@163.com)提交预约报名表(见附件)报名。根据防疫工作要求,现场接待公众参观人员总计80人,报满即止。

报名时间:5月19日上午9点至23日下午5点。

名单公示:5月24日至26日,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官网反馈预约成功名单。

四、注意事项

请预约报名成功的公众于5月28日中午12:30统一在省药品监管局前坪乘车前往,活动结束后随车返回。

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地址:长沙市金星中路469号。

活动联系人:刘师丹,电话:0731-88635917,15697312963。

附件下载:公众预约报名表.docx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8日


来源: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周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