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开展第34个“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晗 编辑:易锐华 2021-06-01 17: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喻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岳阳市岳阳楼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办实事、解难题。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降低烟草带来的疾病危害,5月27日上午岳阳楼区开展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烟草危害知识、推广科学的戒烟方法,促使居民远离烟草制品,降低居民吸烟率和患病率。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主题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开展无烟家庭创建倡议、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物料等多种形式宣传“戒烟”主题。同时,岳阳楼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还利用宣传栏、新媒体、健康教育讲座、影音视频等多种渠道宣传烟草危害、推广戒烟方法。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万余份,宣传横幅20余条,宣传栏、宣传展板220余块。

此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广大居民对烟草的危害认识的更加清楚,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控烟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全区控烟工作的开展。今后,区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秉持“学党史,办实事”的理念,以维护人民健康为己任,落实“三大”服务理念,深入群众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工作,为建设“健康楼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晗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