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召开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群飞 编辑:周曼 2021-06-08 11: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8111003.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廖群飞)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有效推进医院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近日,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组织召开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吴小宁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黎红、总会计师文锦林及行动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采购中心负责人廖群飞对市卫健委派驻医院开展政府采购活动审计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进行通报,汇报了专项行动工作的进展情况。财务科负责人王绚就政府采购管理工作中的预算编制及预算执行的流程进行了政策解读。

文锦林指出,要严格按照规定和预算管理要求编制政府采购预算,对年度需采购项目认真梳理、科学规划。要关卡前移,提前介入,加强协作配合,达到既符合采购程序,又能精准预算控制的目的。

黎红要求,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相当重要,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应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做到相互提醒,相互协作。要加强学习,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加强政策指导和政策宣讲。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用制度流程规范工作,持续推进,积极整改。要廉洁自律,守住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

吴小宁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掌握当前最新政策,适应新的形势和政策,依法采购;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确保规范执行,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政府采购工作讲究精细化管理,要杜绝隐患积累,再次进行自查自纠,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廖群飞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79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