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学史力行”健康服务走进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严静 编辑:周曼 2021-06-16 11: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032.wm.jpg

东岳观镇卫生院党员为敬老院老人们分发生活用品。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健 严静)“老大爷,血压控制得不错,继续保持啊!要低盐低脂饮食,还要把这个药一直吃上就能稳住。”6月15日,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东岳观敬老院开展“‘学史力行’健康服务走进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受到广大群众点赞。

活动现场,卫生院支部委员会首先给老人们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用品,并和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随后,按照健康检查流程,为老人测量血压、听诊心肺并检测血糖,耐心给他们反馈检查情况。同时,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有针对性地在饮食、锻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党员志愿者的贴心服务,让老人们脸上充满笑意,得到养老院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辛苦你们了,我们现在不用出门就能看病,真诚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一位老大爷伸出大拇指对着医务人员连连称赞。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实际行动为群众送健康、献爱心、解忧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严静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6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