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中医基础强护理特色 张家界市中医医院举行中医护理“三基”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源 田萍 编辑:周曼 2021-06-18 11: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101021.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源 田萍)6月16日,张家界市中医医院以“学中医基础,强护理特色,献礼建党百年向未来”为主题举办2021年青年护士中医护理“三基”知识竞赛活动和2020年护理工作表彰大会。该院院长侯启年参加对点评。

经上午场初步选拔, 6个科室团体进入了下午场现场竞答环节。现场答题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活跃,各参赛选手竞争激烈,高潮迭起。

现场竞赛环节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2020年该院抗疫视频;郭红波分享了他的援鄂抗疫心路历程;院团委书记进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的演讲《总有一种精神伴我们成长》,回顾了从2020年以来在疫情期间全院医护人员迎难而上的坚实步履,向大家展示了一幅生动、形象、有感染力的抗疫工作画卷;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将中医健康卫生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真切、感人、激昂的演讲将党史学习教育以生动、形象的方式传递给大家,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随后全体护理人员举起了右手重温南丁格尔誓言,接着对本次竞赛获奖个人、团体和在2020年度护理工作中获得各项奖励的科室37个次、个人94人次进行颁奖。

该院院长侯启年对在本次竞赛中和在2020年护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科室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所有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全院护理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民服务的动力,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重要抓手,聚焦人民群众对护理领域的美好期望,始终坚守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全体护理人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将继续一起学中医基础,强护理特色,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为患者服务的每个细节中去,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持续不断推进护理创新,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画卷中描绘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王源 田萍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4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