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深入洪家关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月兰 编辑:周曼 2021-06-18 11: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101531.wm.jpg

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月兰)6月17日,张家界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桑植县洪家关乡开展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现场调研工作,把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托起人民群众的“幸福梦”。

“党的政策真是太好了,我们农村妇女的安全健康有保障了!”刚刚到达桑植县洪家关乡“两癌”检查点,党员同志们就被前来参加“两癌”免费检查的农村妇女团团围住。“现在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普遍提高了,几乎不用宣传发动,大家都积极参加“两癌”免费检查,桑植县2021年度应完成“两癌”免费检查任务数8000人次,目前我们已基本完成任务,但是前来进行免费检查的群众依然络绎不绝,我们医务人员都在加班加点......“桑植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分管副院长赵美蓉在一旁说道。看到眼前长长的检查队伍和大家期待的眼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来不及歇口气,立马投入到“两癌”免费检查工作中去,协助桑植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党支部书记彭旭更是沉下身子,和前来检查的妇女群众亲切交流,填写调查问卷,了解当地群众对“两癌”知识的了解以及参加“两癌”免费检查有关情况。

本次活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共收集“两癌”免费检查调查问卷80份,协助桑植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两癌”免费检查367人次。

下一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针对全市农村和城镇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措施,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为广大妇女群众撑起健康“保护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现实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月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4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