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大爱清尘”真情援助受灾尘肺病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欢 谭毅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6-18 13: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113816.wm.jpg

捐赠发放爱心物资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罗欢 谭毅 黄桂山)6月15日,郴州大爱清尘基金会捐助受灾尘肺病人赈灾物资发放仪式在桂东县沤江镇侃大村举行。活动现场捐赠发放爱心物资,慰问受灾尘肺病人,解决受灾尘肺病人生活燃眉之急。

这次活动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基金、郴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防治所)、桂东县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这次赈灾活动发放首批赈灾物质100份,价值7余万元。

桂东县6.1洪灾后,郴州市职业病防治所“大爱清尘”志愿者团队密切关注,及时与受灾最严重的桂东县侃大村、白竹村、流源村三个村委会联系,确认本次受灾尘肺病人名单,第一时间将灾情汇报给大爱清尘基金会,基金会立即启动基金会赈灾应急预案。

面对灾情,郴州市职业病防治所积极践行“三牛”精神,将病友当亲人,献爱心、办实事、解民忧,向受灾尘肺病病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此次赈灾过程中,党员干部,把群众当作是自己血脉相连的亲人,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罗欢 谭毅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4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