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爱心献血屋搬迁新址后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王健 编辑:周曼 2021-06-18 16: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143858.wm.jpg

慈利爱心献血屋搬迁新址后正式启用。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捷 王健)6月18日上午9点,张家界慈利爱心献血屋搬迁新址后正式启用,同时迎来了第一批爱心献血者——慈利县农商行十余名爱心员工,他们有序地进行体检、化验、献血,献血屋内爱心涌动,涓涓热血汇入袋中。

曾经慈利县以慈利大草坪献血房车作为慈利县市民献血的主要“阵地”,每年要接待数千名献血者。经过7年的风吹雨淋,已无法为更多的无偿献血者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2020年慈利人民医院新门诊大楼投入使用,慈利县人民医院将原儿科门诊室免费提供给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打造为现在的慈利爱心献血屋。新的爱心献血屋内外布局焕然一新,大大提升了便利度和美观性。内部流程设置征询体检区、快速检测区、血液采集区、献血者休息区,能同时容纳3人捐献全血。与原献血房车相比,搬迁后的爱心献血屋不但功能齐全、面积宽敞、服务设施更周全,市民献血的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也为献血者带来了全新的献血体验。

无偿献血是承载市民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载体,献血点的设置和发展是守护市民健康的另一种体现形式,是美丽张家界文明程度的展示。随着全市2个新献血点的投入使用及慈利县爱心献血屋迁址启用,将为全市广大无偿献血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带动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促进张家界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5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