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卫健局支部“学史力行”弘扬大寨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2021-06-21 13: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1101221.wm.jpg

县卫健局支部在长峪铺村“学史力行”授课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健)6月18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卫健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该县通津铺镇长峪铺村,开展“学史力行 弘扬大寨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县卫健党工委书记、局长李先勇就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授党课。

党课指出,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看态度,关键是看行动,最终要看效果。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实践导向,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党的波澜壮阔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恪守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与民心民意合拍。越是任务艰巨繁重,越要站稳群众立场,以“成功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定忠实地为民办事、为民造福。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学史力行”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带头走近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在健康服务领域“急、难、愁、盼”和基层面临的实际难题。重点要在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医疗安全能力、提升公共卫生防控能力等方面下工夫,努力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长峪铺村史馆,了解六七十年代,长峪铺村人民为彻底改变恶劣的生存环境,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劈山造田、开渠引水、战天斗地的艰难征程,开拓创新出“南方大寨”精神,让全体党员们更加明白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道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0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