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卫健系统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张紫薇 2021-06-24 17: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健)6月24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卫健党工委在县卫健局隆重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卫健党工委委员、县卫健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等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卫健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邓源主持,县卫健党工委书记、局长李先勇参加仪式并讲话。

仪式在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由县卫健党工委委员依次为50年以上党龄的5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

李先勇代表卫健党工委,向现场或未能来到现场所颁发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50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指出了此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老党员的嘉奖,也是对青年党员的勉励,希望青年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积极进取、吃苦耐劳的品质,汲取他们身上的红色营养,以老党员为榜样,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同时,本县卫健系统将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要求全体党员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他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推动“医心为民”服务在群众中立心,立信,以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续写百年大党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624104059.jpg

慈利县卫健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4/9582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