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2021年干部保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周曼 2021-07-22 11: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伍燕 )为让先进的预防保健理念、知识和技术深入人心,提高健康意识,增强保健能力,7月21日,张家界市2021年干部保健健康知识讲座举行,特邀省级知名专家开展健康讲座,110余名市级保健对象和老同志现场聆听。

讲座中,湘雅二医院老年内分泌科刘幼硕主任为大家揭开了“年老体衰”的神秘面纱。随后,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骨科刘亮副主任医师就骨质疏松的预防与治疗、施惠健康管理中心李施慧就脊柱与健康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

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讲座由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张家界市老干部局和张家界市老年健康协会协办。一直以来,张家界市高度重视干部健康工作,每年举办一系列的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帮助大家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做好健康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4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