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检查督导“中秋”期间重点场所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朱抗 编辑:周曼 2021-09-21 15: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1150031.wm.jpg

督查督办组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朱抗)为做好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挥部督查督办组范正红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重点旅游景点、汽车站场、农贸市场和乡镇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关键部位,督导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土司城、索道公司和汽车站,督查督办组向当班安保人员查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游客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消毒等工作。在大坪镇中心卫生院,督查督办组实地检查节日期间疫苗接种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并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切实安排好医务工作人员休息和用餐等问题,确保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每到一处,督查督办组都与有关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性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切实务实工作举措,聚焦游客流动性大、人员聚集性强等特点,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措施落实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专班强化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关键部位的应急值守,全力做好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应急处置工作。要压实责任链条,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机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确保全市旅游秩序顺畅。

来源:红网

作者:朱抗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9/21/10184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