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召开2021年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总结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申太华 编辑:陈亚男 2022-01-19 18: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8759abc6cb96e30e2d994362d441277.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申太华)为全面分析长沙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科学研判食品安全形势,依据《食品安全法》《关于印发长沙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结果通报会商制度的通知》等法律法规以及文件要求,1月19日,长沙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长沙市2021年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总结会暨第四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会商会议。长沙市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相关部门以及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参会。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星沙海关等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具体管辖范围内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情况、监督检查情况、风险防控要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通报,并就加强部门间风险交流、强化部门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厉卫东指出,做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不仅要保证监测任务的完成,同时要及时报告规定信息、通报监测情况、通报重大突发事件,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部门合力,强化能力建设,推动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申太华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88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