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百万 摘镜有数 长沙湘江站近视手术白皮书发布会即将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梦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7-07 20: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7日讯(通讯员 张梦娜)目前,全球近视人数约25亿,中国近视患者人数多达6亿。据预测,到2050年,全球近视患者将达49.49亿人,患病率为52%。作为摘镜矫正手段,近视手术近十年来飞速发展,但大众对近视手术的认识仍存在空白。

基于此,去年,爱尔眼科在业内率先发布《国人近视手术白皮书》。2022年,值此爱尔眼科成立20周年之际,白皮书将再次升级,7月9日长沙湘江爱尔眼科医院即将举办《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发布会》——长沙湘江站的线下活动。

全球百万--摘镜有数.jpg

想知道中欧两大经济体对于摘镜的态度有什么区别吗?想知道三大风向星座中最乐于摘镜的是哪个星座吗?7月9日,全球百万 摘镜有数2022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发布会长沙湘江站带您详细解读更多。

《白皮书》选取2018—2021年四年间,在中国境内爱尔眼科医院和欧洲地区爱尔眼科旗下医院接受近视手术的人群,通过对覆盖中国、西班牙、德国、奥地利、意大利5个国家,年龄从17—84岁不等,共近百万名患者、超183万眼的近视手术有效数据进行分析,形成报告。这也是爱尔眼科发布的首份覆盖中欧的百万级近视手术大数据。通过对不同地区的不同年龄段、近视手术人群的手术方式、术后效果等多维度,深度剖析了中、欧近视手术现状,以更好地让全球近视人群通过先进技术拥有优质视觉。

此次发布会将邀请长沙湘江爱尔眼科医院周浩东副院长讲解中欧近视人群手术方式选择有何差异 ? 关于近视手术问题,都将在此发布会得到解答。

长沙湘江爱尔眼科医院诚邀与您于7月9日上午9点,共同见证“全球百万,摘镜有数《中、欧国际近视手术白皮书发布会》——长沙湘江站”全过程,让摘镜成为一份还自己清晰世界的礼物。

广告

来源:红网

作者:张梦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07/11501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