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飘廉香 传廉声!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知识抢答赛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郭凉 段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8-11 17: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1141353.jpg

比赛现场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新闻8月11日讯(通讯员 郭凉 段斌)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纵深发展,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展现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8月10日下午,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清廉文化知识抢答赛”(决赛)在医院5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湘潭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黄革跃,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琦莅临比赛现场,市一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支委成员及网格化监督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我们支部赛前即进行了广泛动员,组织了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的系统学习,形成了以‘赛’促学、先学后‘赛’、‘赛’学结合的氛围,即使党员干部在激动热烈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学习教育,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精诚协作的工作关系,非常有意义。”获奖代表陈新华欣喜地说到。赛后,黄革跃表示,他对市一医院在清廉医院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赞扬了医院通过这种喜闻乐见、活泼开朗的活动传递廉洁思想和廉洁文明的方式;同时,他也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守道德底线,做一个正直清白的人;二是勇于拼搏,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做一个公开透明的人;四是带头涵养家风,做一个从严律亲的人。

市一医院党委书记刘群友介绍,此次举办的清廉文化知识抢答赛,是医院第七届医院文化节的清廉医院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清廉文化知识竞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观念、恪守道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使医院政治生态更加优化、职业正气更加丰盈,将清廉价值观内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准则,提升全院干部职工参与度、互动度,让廉洁清风吹入医院各个角落、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郭凉 段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2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