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旬老人成功摆脱白内障困扰 术后的“视”界清晰明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楠 编辑:吕周阳 2022-09-09 16: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周楠)患者姚爷爷,71岁。这位年过七旬的老人经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身体依然健康,性格也非常开朗。然而因为受到白内障的困扰,看东西逐渐模糊,影响了基本的生活。

为了能够让自己重新看清世界,正常的生活,姚爷爷选择让家人带他来到星沙爱尔眼科医院,术后,姚爷爷对于眼睛恢复的效果以及医院的服务都十分满意。

为了让长沙县居民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与便民政策,在长沙县残疾人联合会的支持下,星沙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光明·关爱”救助项目,姚爷爷非常感谢此次政府项目的支持,特地制定了一面锦旗,专门上门表达感谢。

理事长罗坚接过锦旗后,关心的问道姚爷爷手术后眼睛的恢复情况,姚爷爷眉眼带笑的说:“眼睛坏了很多年了,因为没有收入来源,家里也很困难,一直没办法治疗,这回太好了,我非常感激国家的好政策,给我们带来了健康。”

姚爷爷从长沙县残疾人联合会回来后,再次来到医院进行复查,星沙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向前给姚爷爷针对术后恢复情况进行了一次细致的检查,并询问患者术后感受以及身体情况。

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下,为不少贫困患者解决了眼睛方面的问题,每年都有许许多多的患者饱受眼病的折磨与困扰,基于患者的信任,还有专业,星沙爱尔眼科会一直保持热情与用心为患者提供最精致的服务,为他们解决生活的困扰!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楠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2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