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华容县:免费“两癌”筛查造福广大民众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16 15: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通讯员 潘争辉)9月13日上午,王女士(化名)带着写有“妙手仁心查疾病,医术精湛冠容城”的锦旗送到岳阳市华容县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两癌”筛查的医护人员手中,连声说“谢谢你们”,真诚地表达了对妇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王女士今年37岁,在今年开展的城乡适龄妇女免费“乳腺癌、宫颈癌”筛查活动中,经过宫颈癌筛查发现其罹患宫颈中分化鳞癌,经过住院治疗,达到了治愈目的。

近5年来,华容县免费“两癌”筛查任务数65000人,完成筛查74404人,完成率114.47%。通过筛查发现宫颈低级别病变480例,宫颈癌前病变291例,宫颈癌38例,乳腺癌前病变3例,乳腺癌41例。通过筛查出的阳性患者及时接受治疗,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4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