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健委到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20 11: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wm.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9月19日,岳阳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勇兵,岳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罗湘到岳阳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医院、市中心血站、市疾控中心和市120紧急救援中心调研。

在各单位班子成员座谈会上,许勇兵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清廉单元建设进行了全面调研,对各单位落实第一议题、学习情况开展了政治监督。在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医院,罗湘还针对三家单位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委班子换届工作,重申了换届纪律,各医院班子成员都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策决议,做到四个正确对待,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48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