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草莓医院邀您献爱心 一起助力点亮“希望小屋”!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江 编辑:吕周阳 2022-09-20 13: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通讯员 曾庆江)“我想要一张自己的书桌,上面不会堆满其他东西……”

“我想要一张自己的小床,我就不用和家人挤在一张床上了……”

“我想要一个亮亮的台灯,保护好我的眼睛……”

“我想要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屋,放学回家我就可以在房间里看书学习……”

对我们来说,这些心愿和梦想是触手可及的,可是,对有些孩子来说,这却是一种奢望。她们有的是留守儿童,有的跟爷爷奶奶一起住在没有隔断、墙面斑驳的房间里,有的住在堆满杂物、光线昏暗的储物间。

为帮助孩子们实现一个个“小愿望”,共青团长沙市委、市希望工程中心、市青基会计划在全市范围内拟新建500-1000家“希望小屋”,帮助困境青少年改善居住和学习环境。

追逐梦想的途中,爱是给孩子最好的赋能!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积极响应号召,近170名爱心人士进行捐赠,为“希望小屋”献出自己小小的爱心。

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一起做“希望小屋”爱心奉献者、接力者、守护者,为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送去温暖和关爱,营造“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人人有责、处处可为”的社会氛围,汇聚点滴力量共同关心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困境青少年。筹集善款将用于困境青少年“希望小屋”建设,凝聚爱的力量,助力青少年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江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49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