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华容县卫健局:开展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26 11: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5.wm.jpg

图为华容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为群众宣传健康知识。

红网时刻新闻9月26日讯(通讯员 潘争辉)9月22日,岳阳市华容县卫健局以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医护志愿者在县人民广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服务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和现场义诊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科普知识、指导健康生活方式、讲解疾病预防知识,根据居民自身的健康状况提出合理建议。活动现场还摆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应急救急和健康教育宣传展板30块。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对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的认同,引导广大居民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健康中国行动”中来,使建设健康华容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69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