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和睦佳妇科医院十周年献礼 白领“孕妈”共享胎教盛典
2018-11-12 17:01:34 字号:

和睦佳妇科医院十周年献礼 白领“孕妈”共享胎教盛典

400694487721743057.wm.jpg

胎教盛典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思远)“感恩十年,一路有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月11日上午,十年妇产品牌株洲和睦佳妇科医院在华天大酒店举行“十周年庆典暨第6届胎教音乐节”启动仪式,现场有数百位准爸妈参与到这场时尚的胎教盛典中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与宝宝共享醉人音乐。

此次活动正逢和睦佳医院十周年院庆期间,医院在特别感谢株洲女性朋友多年来对和睦佳的支持与信任的同时,更希望通过这次胎教音乐节,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促进“优生优育”。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促进株洲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届胎教音乐节是一场高水准的专业胎教音乐盛典,涵盖多个精彩的节目。准妈妈在享受音乐之旅的同时也将幸福愉悦的感受和深情的爱意传达给了腹中的宝宝。为了让准妈妈和小宝宝们能尽情地享受这场音乐的饕餮盛宴,率先登场的女子乐坊的漂亮小姐姐尽显才艺,民族乐器轮番上阵,或是轻快,或是悠扬,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还有准妈妈感叹:“宝宝也在跳舞。”

有音乐怎么能缺少美食呢?有颜又有料的糕点,营养丰富的靓粥,再搭配宝爸们的“笑料”,现场气氛温馨又不失活跃。在专家答疑环节,和睦佳妇科医院邀请到原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妇产科主任凌国灿前来授课,对此,台下的孕妈们都特别踊跃的发言提问,而凌国灿也用自己多年的从医经验作出回答。

株洲和睦佳妇科医院院长符建国表示,女性在怀孕期间,无论是在生理还是心理上,都会产生很大的变化,运用音乐胎教,能帮助孕妇减轻妊娠反应,调节孕妇的心理情绪和生理机能,并且使准妈妈们掌握如何利用胎教音乐与胎儿形成互动,达到婴儿早期智力开发的目的。和睦佳妇科医院会继续把胎教音乐节作为公益活动做下去,温暖更多的孕产群体和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思远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