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株洲市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
2018-12-03 17:18:28 字号:

??1.wm.png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言辉)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艾滋病日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11月29日,株洲市人民医院院感科牵头联合社会工作部安排5名医护人员参加了荷塘区疾控中心组织在东湖公园内开展的艾滋病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以艾滋病防治知识为主要内容,利用健康教育宣传专栏、悬挂横幅、宣传展板、义诊咨询、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支持性生活小工具等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中,悬挂横幅1条,展板1块,发放宣传册6种600余份,宣传页5种500余份,发放安全套、扑克牌、工具袋等支持性工具200余套,参与咨询人数160余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使广大市民正确认识艾滋病,强化公众对“艾滋病”的认知,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如何预防艾滋病。

次日,医院再次安排6名医护人员湖南铁路科级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株洲市人民政府防艾办组织的现场宣传。通过预防艾滋病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师生掌握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倡导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倡导红丝带精神,关爱和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营造零歧视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言辉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