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搭建B2B医药电商平台 湖南药网正式上线
2018-12-10 17:35:50 字号: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晓玲)为大力推进实施健康中国、健康湖南战略,在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背景下,12月10日,湖南省B2B医药电商平台“湖南药网”正式上线。上线首日,截至下午5时,营业收入突破1800万元。

湖南药网是由湖南省医药健康企业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运营,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战略合作落地的又一重大举措。湖南药网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广域无界、突破时空限制的优势,以打造全省医药电子商务领导品牌为目标,致力于实施互联网数字化改造升级,建立健全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体系,为湖南省内的终端药店、诊所及终端企业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药品、医疗器械等产品的销售和配送服务。

用户可通过平台搜索药品名称、药品首拼码、厂家名称、商品规格等信息,快速找到所需药品,实现自主便捷下单。由于互联网具有的便捷性、及时性与共享性,订单处理周期将大幅度缩减,药品传输速率和货物周转率明显提高,增强了药品生产企业、物流配送企业、终端诊所、药店等之间的供求信息共享及沟通,有效降低供应链各节点的运作成本,提升管理效率、交易效率、优化资金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

作为B2B医药电商平台,湖南药网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全面优化医药供应链资源配置,推动湖南省实现两千亿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目标,为人民群众安全用药、实惠用药提供更大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玲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