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提升防范能力水平 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2019-04-30 13:32:12 字号:

qq??20190430105154.wm.jpg

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晗 朱抗)4月30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焕友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领导及机关各科室、委直属和联系单位,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市直管民营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生产专干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提升管理人员专业能力,指导不同层级、不同性质的医疗和疾控机构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特别邀请市消防支队和市人民医院相关专家进行辅导授课。

消防支队教官从“卫健行业消防安全总体要求以及管理职责,人员、制度、档案、重点部位等管理标准;室内外消火栓、不同种类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各类消防系统的设置和管理;制订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进行演练,火灾应急处置和事故分析取证流程,信息上报”三方面对消防安全进行了详细解读。人民医院专家从医疗和疾控机构的电力、热源、燃气、制冷及空调、给排水、电梯、医用气体等7个系统及食堂、工地等2个后勤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对进行了全面规范。

会议指出: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必须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紧扭住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牛鼻子”,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着力消除妨害安全生产的每一处隐患、堵塞每一个漏洞,不断织密织牢织紧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朱抗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