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助力创国卫 衡阳市疾控中心送法进企业
2019-05-05 14:13:25 字号:

??3.wm.png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5日讯(通讯员 匡佳佳)近日,衡阳市疾控中心联合市中医医院在衡阳市风顺车桥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倡导和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劳动者职业健康,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以健康知识讲座、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健康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讲座围绕“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主题开展,详细地讲解了职业病的定义、分类、发病情况、预防方针、用人单位责任、职业病危害因素以及职业病防治现场管理等知识。

活动现场,职工参与率高,宣传氛围浓,共发放各类职业健康宣传手册和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工友们一致反映这种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对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