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8-27 17:03:57 字号:

??2.wm.png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吴昱 蔡叶)近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46名职工2小时献血共计14300毫升。

参加献血的职工中既有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也有临床医务工作者,还有行政后勤的职工。团员青年们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之美。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献血多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献血证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参与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和谐的体现,也是公民的责任,作为医疗机构的党团员和干部职工更应积极倡导并率先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需要救助的患者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呼吁更多的同志参与这项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在全社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 吴昱 蔡叶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