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民营医院分会肾病与血液净化学组第二次学术交流会即将举行
2019-11-15 17:31:13 字号: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为了更好地践行健康中国理念,推进湖南省民营医院在肾病领域的防治工作,由湖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主办的“湖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肾病与血液净化学组第二次学术交流会议”将于12月28日—29日在衡阳市召开。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慢性肾脏疾病的发病率已经高达10%,约有1.3亿,也就是说,每十个人中,就有一名慢性肾病的患者,其中很多严重的患者最终会发展成尿毒症。因此慢性肾病也被冠以“沉默杀手”的称号。

本次会议将以临床实际问题为中心,围绕肾病与血液净化技术提升、医患沟通及医疗纠纷防范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会议将邀请省内外知名教授、民营医院管理专家进行专题学术讲座。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9年12月28日上午

二、报到地点:衡阳市西湖山庄大酒店(石鼓区古汉大道29号)

三、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8日下午-29日上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