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启动2020年对口支援工作
2020-01-07 17:28:44 字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启动2020年对口支援工作

??1.jpg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一行赴平江县妇幼保健院对口支援。

??2.jpg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一行赴茶陵县妇幼保健院对口支援。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李博 文含伊)为切实提高对口支援县级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方便农村患者就近得到较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切实减轻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难的问题。2020年新年伊始,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迅速启动了今年首轮对口支援工作。

1月3日至1月5日,由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君带队,医务部主任李博、新生儿科主任冯彬彬、对口支援工作专干文含伊及对口支援派驻人员一行,分赴平江县妇幼保健院、茶陵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蒋文君一行首先抵达平江县妇幼保健院,该院院长张熊伟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提出了医院整体搬迁后面临的困难和对口支援需求。在茶陵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谭慧汇报了医院概况及医院2019年度工作情况,提出迫切需要省妇幼给予产科、妇科、新生儿科、儿保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使管理水平、服务能力、技术水平有一个提升。

蒋文君对两家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尽医院最大努力给予两家医院人才、技术的支持,争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同时,蒋文君对省妇幼保健院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作出实效、作出成绩,让受援单位经过一个周期的工作,切实感受到重视。二是要加强工作纪律,每位派驻人员既要代表医院,又要发挥个人专长,体现个人价值。

会后,应医院邀请,蒋文君以《新媒体时代的危机应对》为主题,为两家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作了专题讲座。李博、冯彬彬等专家深入科室,进行创建二甲现场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博 文含伊

编辑:刘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