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郴州:慰问送真情 温暖麻风村
2020-01-13 11:44:41 字号:

郴州:慰问送真情 温暖麻风村

??1.wm.png

慰问团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和节日的问候。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何冠琴黄桂山)“你们每年都来看望,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礼物,太感谢你们了!”1月10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和汝城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一行30余人组成慰问团,一同前往汝城县大坪镇麻风村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1月26日是第67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3届“中国麻风节”,活动以“消除麻风贫困,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爱麻风病患者。慰问团亲切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住村病人及畸残康复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和节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不要自卑、不畏病魔,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扶持下,一定能战胜病魔,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当天,麻风村共获赠款物价值9万余元。

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皮防所工作汇报,会上对该所为麻风防治事业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呼吁要政府主导,全社会参与大力支持麻防事业,并对麻风村生活条件的改善、皮防所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何冠琴 黄桂山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