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娄底涟源市蓝田街道办事处172人无偿献血
2020-01-15 18:18:32 字号:

娄底涟源市蓝田街道办事处172人无偿献血

939081b2b56f6497809112505b968f3.wm.jpg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晓玲)近日,娄底涟源市蓝田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共有172人献血,共捐献65900毫升热血。

涟源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邱光灿现场指导,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梅雄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波高度重视,召开动员会议、部署安排献血工作,宣传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献血。

活动当天,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卫生院医护人员及村民踊跃参加,大家早早来到献血点,排队接受献血前的体检,现场活动秩序井然。

曾雅婷,这次是第21次献血。献完400毫升血液后,她说:“无偿献血无损健康并能够挽救更多的生命,在自己能力范围的事情应该多支持。”

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吴伟是第1次献血。献完血后他高兴地说:“无偿献血有利于促进自身血液循环,能做一些有益于社会的事情我感到很高兴。”

村民卢朝霞匆匆赶来献了400毫升热血。她说:“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是终身的荣誉,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市献血办和市中心血站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友爱之手,参加无偿献血,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玲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