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阳:杨洪峰深入衡南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16 10:59:59 字号:

??4.wm.png

慰问组来到衡南县三塘镇长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1月14日下午,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洪峰、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英来到衡南县三塘镇长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

在大公塘组身患尿毒症的老党员贺诗发家中,杨洪峰与他谈心、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随后叮嘱当地基层干部,“党员同样也能享受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一定要按程序按要求让他们应享尽享,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早日摆脱困境。”

杨洪峰一行还来到村必塘塘坝加固水毁工程、长春村蔬菜基地、野枇杷基地和油茶庄园等产业项目基地,实地考察当地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让老百姓过上幸福富裕的生活,经济发展是前提;要确保贫困群众真正实现自主脱贫,产业是根基。

随后,杨洪峰、刘英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队队员,对他们过去一年驻村帮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巩固扶贫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