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湖南工作指导组来长沙市第四医院指导工作
2020-03-13 11:42:16 字号: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湖南工作指导组来长沙市第四医院指导工作

0e0a1f74d9c795ab8b1613ecc23f191.wm.jpg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彭倚)3月12日上午,中国计生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正司局长级)何翔带领河北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刘长青,江苏省卫生监督所处长李开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护师叶丽娟,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局传染病防治监督处二级调研员张伟力,莅临长沙市第四医院实地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许尚锋,省计生协秘书长梁文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敏,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伟,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肖玉坤,市第四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桂林,市第四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国潢,市第四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建波等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会。

指导组一行在长沙市第四医院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措施、医务人员配备、患者救治、院感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相关医疗业务工作开展。

随后,在医院行政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副市长刘明理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复学等有关情况。市四医院院长宋桂林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导组三位专家就深入医院各科室检查情况进行汇报,并分别给予指导性建议等。

国家指导组对长沙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组长何翔说,长沙市市委市政府领导有方,整个防控到位、精准,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湖南的疫情阻击战贡献了长沙力量、长沙智慧。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做好长期作战准备,抓好复工复产复学复诊,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动摇继续抓好监控网。医院要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培训,让培训不断升级,提升医务工作者敏感性,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复学复诊。

来源:红网

作者:彭倚

编辑:陈亚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