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郴州:苏仙区“热血”抗疫 为生命“加油”
2020-03-23 16:48:35 字号:

郴州:苏仙区“热血”抗疫 为生命“加油”

图片3.wm.png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 黄桂山)“医护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治病救人,与病毒作斗争,我们奉献一点鲜血算什么,能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帮助别人,非常开心!”近日,在郴州苏仙区观山洞街道无偿献血点,前来献血的志愿者刘隆军笑着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偿献血传爱心。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急诊、急救临床用血,苏仙区卫生健康局积极发动宣传,全区发放义务献血宣传资料1500余份,组织发动观山洞街道、白露塘镇志愿者和镇村干部义务献血,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3月18日上午,当采血车开进观山洞街道观山洞村,早已等候多时的志愿者们纷纷自觉排起队,乍暖还寒的春风丝毫没有冷却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的测体温、填表格、验血检查、测量血压、抽血……献血车前的那一片红,在春光中分外夺目。

在白露塘镇政府前,前来无偿献血的镇村干部接踵而来,当天共有60余人参加前来献血,他们纷纷表示,正所谓“热血情真,滴血传爱”,能用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很有意义。截至3月20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达110余人,总计献血37600ML。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