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慈利县扎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0-04-22 16:32:18 字号:

张家界:慈利县扎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22101403.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姚飞 王健)4月21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大会。全县各乡镇政府分管卫生健康工作的负责人、卫生院院长及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所有班子成员、市精神病院书记和院长及各民营医院院长;县直19个计生综治成员单位的专干、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等165名人员参加会议。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在大会上提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慈利县卫健工委书记、局长李先勇就《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努力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主题作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2019年卫生健康、健康扶贫、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重点民生项目、计生和计生协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夺取疫情防控新胜利、推进深化医改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疾病防控与管理、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加强健康科普知识宣传等十一项重点工作“总航标”,努力做好今年的卫生健康工作。

满金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要坚持医疗卫生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充分认识当前发展中短板和弱项,着力解决看病“两难”问题;要全力推进健康扶贫、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人口均衡发展与健康老龄化等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加强队伍建设,聚焦工作实效,确保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作党建工作报告,对2019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姚飞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