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临湘市卫健局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有特色
2020-05-09 18:02:52 字号:

临湘市卫健局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有特色

1588998603(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周彤)5月7日,岳阳临湘市卫健局组织由局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组成的帮扶工作队员,前往詹桥镇沙团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当天,市卫健局帮扶工作人员分组入户走访了各自结对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市卫健局还组织帮扶工作队员开展有关结对帮扶对象基本信息、“三回头”问题清单及脱贫攻坚政策等方面情况的问答竞赛,并进行现场颁奖。活动还组织参观了沙团村产业扶贫项目——中药材种植产业基地,并现场捐赠6万元用于扶持项目发展。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加深帮扶工作队员与帮扶对象的情谊,提升对扶贫政策和扶贫信息的知晓率,达到扶真贫、真扶贫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彤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