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慈利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2020-08-06 17:48:36 字号:

张家界:慈利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8.6张家界慈利.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王健 杨金华)8月5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会上,慈利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领导小组负责人,就近日张家界市对慈利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督导反馈情况进行通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上首先观看慈利县在工作督导过程中搜集、整理出的诸多问题,随后,慈利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领导小组负责人,通报张家界市对慈利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督导反馈情况,明确了紧盯问题抓整改、细化措施促提升的工作方向。

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对本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县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突出重心,攻坚克难抓整改;加强领导,强化督导促提升。希望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审。

慈利县卫健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交通局、零阳镇人民政府等24个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杨金华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