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郴州:北湖区开展“性教育”合格父母必知主题宣讲会
2020-08-13 17:36:01 字号:

郴州:北湖区开展“性教育”合格父母必知主题宣讲会

4.4.png

“性教育”合格父母必知主题宣讲会。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春芬 黄桂山)8月11日,郴州市北湖区卫健局健康教育所邀请《湖南青爱公益大讲堂》郴州讲师团专家,在燕泉街道阳光苑社区以《性教育的误区——合格父母必知的盲区》为主题开展宣讲会。

讲师团专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国性教育的现状、性教育的误区、性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把性教育融入生活中等重点内容,归纳澄清了“性教育就是生理卫生教育,孩子还小不懂这个;孩子对性不感兴趣,孩子长大了自然会知道”等认知误区。

性教育离不开家庭、学校与社会“三位一体”的默契与合力,家庭教育是不可替代的主战场。宣讲会后家长们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重视孩子们的性教育,呵护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春芬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