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义诊活动
2020-09-15 17:37:25 字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义诊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庞佳伦)9月12日是“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为传播出生缺陷预防知识,提高育龄夫妇自我保健意识和技能,9月11日上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2020年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大型义诊活动在医院仁爱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婚前、孕前、孕期、新生儿等关键阶段,宣传出生缺陷防治科普知识,增强群众优生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医院遗传科知名专家、副院长王华,妇保科主任吴颖岚,生殖中心副主任医师唐亭亭,小儿康复科副主任医师钟丽霞等多名专家现场坐诊。活动通过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面对面的咨询交流、现场义诊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预防出生缺陷健康知识宣传,共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350余份,义诊服务人数18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庞佳伦

编辑:刘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