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市举办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培训班
2020-09-21 15:03:33 字号:

张家界市举办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0921104946.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卢辉 赵敏)为全面总结张家界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推动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城市示范区创建,推进医防合作。日前,张家界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20年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培训班。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慈利县人民医院、桑植县人民医院、各区县疾控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就加强艾滋病综合防治的医防合作、抗病毒治疗管理、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等方面的工作展开学习和探讨。对全市在遏制艾滋病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和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培训会议旨在重视警醒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存在的短板、漏洞和弱项。以创建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城市示范区为契机,花大力气、集中精力去解决问题不足,完成工作指标,全面提升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质量,以期顺利实现全面遏制艾滋病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卢辉 赵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