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暨家庭健康乐跑在江永举行
2020-10-26 13:33:43 字号:

图片2.wm.png

活动现场。

图片1.wm.pn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周维善 李钟胜)为全面促进家庭健康,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健康中国行动”启动一周年之际,10月23日,由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共江永县委、江永县人民政府主办,江永县卫生健康局、计划生育协会、千家峒瑶族乡人民政府承办的永州市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暨家庭健康乐跑启动仪式,在风景秀丽的江永县千家峒瑶族乡盘王广场举行。

乐跑启动仪式上,当地瑶民与计生协会志愿者开展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江永县卫健局、计生协会、农业农村局、中医院、市场监督局、疾控中心、妇计中心等相关部门开展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性宣传服务活动,旨在促进家庭健康主题推动活动全面落地,着力提升广大居民健康素养,培养形成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永州家庭健康乐跑”共有400余名跑步爱好者,20户家庭参加乐跑,近2000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该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善 李钟胜

编辑:周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