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九九重阳享健康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2020-10-26 17:35:50 字号:

九九重阳享健康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026111414.wm.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钟昱 张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近日,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召开“九九重阳享健康、人间百善孝为先”重阳节座谈会,与70多名退休老职工欢聚一堂,共话佳节。

座谈会上,对退休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之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医院的长足发展,取得的许多可喜成绩,凝聚着几代桑人医的辛勤付出和巨大贡献,饱含着医院历届老领导、退休老职工的关心爱护和支持帮助,医院永远不会忘记。会上向各位退休人员汇报了近年来医院的业务发展、硬件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多为医院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工会办公室、人事科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对工会政策、退休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退休老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深化了医院服务文化的内涵,为构建和谐医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张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