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山东省东营市中心血站一行赴郴州血站交流学习
2020-11-26 10:28:03 字号:

山东省东营市中心血站一行赴郴州血站交流学习

东营市中心血站一行深入我站业务科室实地考察.wm.jpg

东营市中心血站一行深入郴州市中心血站业务科室实地考察。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为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创新开展,进一步提升血站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加强血站之间的沟通交流,11月25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丁国良一行6人赴郴州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郴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谭明科向东营市中心血站一行详细介绍了郴州市中心血站的基本情况。东营市中心血站的同仁还利用难得的机会,深入郴州市中心血站发血科、成分科、检验科等业务科室实地考察,双方对各科室的总体布局、设备配置、技术资源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和探讨,还就信息化建设和血液招募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学习过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达到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提高工作的目的,共同推进无偿献血事业迈向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