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娄底民生医院圆满完成湖南省残联2020年肢体矫治手术项目
2020-11-26 17:55:37 字号:

娄底民生医院圆满完成湖南省残联2020年肢体矫治手术项目

c853aa20566d8f8c827011e924ff74ead.wm_看图王.jpg

医护人员与患者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朝霞)为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重点满足湖南省贫困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需求,湖南省残联实施2020年肢体矫治手术项目,为全省100名7—65岁贫困肢体残疾人实施肢体矫治手术。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的相关要求,省残联通过政府公开招标确定,娄底民生医院为中标服务机构之一。截至2020年11月19日,娄底民生医院的50个救助名额已如期完成手术。

项目实施过程中,娄底民生医院联合株洲、衡阳、郴州、永州、邵阳各地残联,深入各地区医疗筛查,将党的好政策带到千家万户,精准帮扶符合项目条件的残疾人。受助对象来院后,娄底民生医院将优质医疗服务贯穿始终,同时给予衣食住行各方面的关心和心理上的健康辅导,在细节上用心用情,让受助对象感觉到爱和温暖,获得受助对象的感谢和好评。

娄底民生医院自建院以来,不忘从医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2020年,娄底民生医院第二次中标实施湖南省残联肢体矫治手术项目,总结2019年肢体矫治手术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项经验,举全院之力,上下一心,以更高的热情和更高质量的服务完成该项目,用医疗技术帮助残疾群体,以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同时呼吁社会更多力量来关心关爱残疾人,关注残疾人康复公益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霞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