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携手防艾抗疫,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永州江永在行动
2020-12-01 17:30:24 字号:

“携手防艾抗疫,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永州江永在行动

1606810461(1)_看图王.wm.jpg

群众在接受现场的宣传。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周维善 蒋敏)“给我也发一份,我也学习学习”,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服务的活动现场,路过的群众向宣传志愿者发出了咨询的需求。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值,为了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建和谐文明社会。永州江永县卫健局、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县共青团、县妇联、农业农村局等五部门,12月1日在县城的知青广场开展“携手防艾抗疫,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义诊等多种服务形式向现场的群众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讲解与宣传;同时发放预防艾滋病的安全药具,倡导社会公众从自身做起,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杜绝不健康的性行为,切断杜绝艾滋病的传播途径。

此次服务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3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及义诊3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增长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自觉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善 蒋敏

编辑:易锐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