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荣获“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单位”
2020-12-08 16:17:05 字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荣获“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单位”

图片1.jpg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荣获“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单位”。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曾婷 谢琼)日前,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的2019-2020 年援外医疗工作总结表扬会,总结第21批援塞拉利昂医疗队和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援外医疗工作情况,表扬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上,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荣获“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单位”,国际合作办主任/副主任护师谢琼、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王诗章、麻醉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陈亮荣获“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传播以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援外医疗队员作为被援助国家重要的技术支持力量,坚守阵地、超期服役、攻坚克难,与非洲人民一同抗击疫情,受到受援国政府及民众高度评价。

为保障队员们圆满完成援外医疗工作任务,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也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优化队员选派,强化政策保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援外医疗队员的国内相关待遇,解决队员的后顾之忧,为队员们在外安心工作提供坚强的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曾婷 谢琼

编辑:刘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